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举办“相聚忆童年”联谊晚会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8年5月19日晚7:00在主教学楼114室举办了“相聚忆童年”联谊晚会。到场嘉宾有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主席蔡晓林、学生团委副书记马天天、特邀嘉宾、各社团主席及代表、电子科技协会全体成员及观众,共计百余人。

首先,F·one街舞社以婀娜的舞姿拉开了晚会的帷幕,主持人致开幕词并介绍到场嘉宾;然后,娄家华同学带了精彩的“脱口秀”,幽默风趣的说尽了自己的童年趣事,中场与嘉宾互动的“萝卜蹲”游戏更是让人想起了记忆中多彩而美好的童年时光,电子科技协会全体干事带来的手语《成都》让人沉醉其中;最后,电协部部长郝全乐向大家表示感谢。

此次晚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唤醒了同学们心中那份最初的纯真,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找回了曾经最朴实的温暖,同时也让大家意识到了时间流逝、青春不返,鼓励大家砥砺前行寻找最初的梦想。此次晚会圆满结束。(编辑:郑棋;校对:靳灿、孙泽阳、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