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在三校联合举办的“2018年‘高能杯’大学生创业比赛”中荣获金奖

为了正确树立当代大学生的奋斗目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就业、创业的信心,2018年5月19日由河北北方学院、张家口学院、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等三校联合举办的“2018年'高能杯'大学生创业比赛”在张家口学院隆重举行。我院15级动植物检疫二班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参赛同学为艾淑慧、张博宣、弭秀伟、董伟健、刘阳。

此次活动中,我院代表队积极完善计划书,准备PPT、演讲稿等路演材料,为决赛的到来做了充足的准备在决赛中,我院代表队通过PPT等方式充分展示了项目的策划、组织、实施、绩效与评价,答辩环节各成员与评委激烈的问答更是精彩不断,最终,我院代表队不负众望,取得了总分第二的好成绩,荣获此次三校联合“高能杯”创业大赛的金奖。

    此次创业大赛,展现了我院学生坚持刻苦、永不言弃、追求完美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潜能及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层面,为我院学生未来的创业志向及就业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