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召开团学工作例会

为了协调各部门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团学工作,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8年5月21日中午13:00在主教学楼214室召开了团学工作例会,与会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许昭宾老师、学生会主席蔡晓林、学生团委副书记马天天、主席团其他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共计十六人

首先,许老师说明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为各部门安排、协调工作;然后,许老师逐一强调工作,一是秘书部负责活动策划书、院团字通知等电子版文件的修改和存档,并在文档中留出盖章位置,近期需给各部门干事培训简讯等文件的撰写方法,同时活动简讯要及时上交。二是组织部负责纸质版文件的存档,需监督提醒活动主办方上交第二课堂活动登记表。三是网络信息部负责线上宣传,宣传部负责线下宣传,要将玻璃橱窗利用起来。四是以后部门负责的活动,自己部门负责拍照、写简讯,综合部只负责社团活动的拍照。五是各部门活动奖状拍照后交由组织部留档。六是干事推选问题,各部长需看得长远一点,推选可塑性人才,为团学工作贡献力量;最后,许老师强调团学内部要团结一致,各位干部要互相配合完成工作。

    此次工作例会,明确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方向,提高了团学干部的责任意识,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今后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此次会议圆满结束。(编辑:靳灿;校对:许老师、孙泽阳、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