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举办“挥动画笔,点亮校园”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艺术欣赏和艺术创作能力,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8年5月16日至5月21日在主教学楼举办了“挥动画笔,点亮校园”名画涂鸦比赛。到场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许昭宾老师、学生会主席蔡晓林、学生团委副书记马天天、秘书长靳灿、主席团其他成员、各部门部长、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普通同学代表及大一大二参赛人员,共计六十余人。

首先,各参赛选手于5月16日在101教室进行作品的临摹,于两小时内完成参赛作品并上交工作人员,社联综合部干事常阔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拍摄并由工作人员制作成PPT;然后,5月21日在214教室进行参赛作品的匿名评比,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并由到场嘉宾进行评分;最后,孟子薇同学带来一首优美的歌曲《空白格》,主持人致闭幕词并宣布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艺术文化修养,增强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营造了充满艺术气息的校园氛围,为今后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

获奖人员名单

一等奖:

16级动物科学一班 张晓璐

二等奖:

17级动物科学一班 高佳惠

17级动物医学三班 张红日

三等奖:

17级动物医学四班 王天慧

17级动物医学一班 屈秀峰

17级草业科学班   高  鑫

(编辑:杨璟珂;校对:张日昕、靳灿、孙泽阳、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