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举办“激昂文字,点缀青春”简讯征文比赛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文学修养和写作水平,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8年5月8日至2018年5月24日举办了“激昂文字,点缀青春”简讯征文比赛,参赛人员为秘书部全体人员及大一、大二参赛人员,共计四十五人。

首先,秘书部下发活动通知及相关文件,各班级踊跃报名,积极参加;然后,参赛人员根据文件要求,认真观看“妙语连‘诛’”活动,同时进行活动的记录和拍摄,经过两天的编辑创作,各选手上交了精敲细磨后的精美作品;最后,秘书部根据文件要求进行初步筛选,初选作品由参赛人员自行挂网宣传,增加浏览量,最终评选出9份获奖作品

此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对写作的兴趣和热情,展现了我院学生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同学们创建了施展才华、提升自我的平台,推动了我院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

获奖人员名单:

一等奖:

16级动植物检疫三班 靳灿

二等奖:

16级动物医学四班   庞洁

17级动植物检疫三班 杨柳

17级动物科学三班   张日昕

三等奖:

17级动物医学三班   李佳

16级动物医学二班   马天天

15级畜牧兽医二班   王方

17级动物医学四班   于静漪

17级动植物检疫二班 孟子薇

(编辑:杨柳;校对:靳灿、孙泽阳、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