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参加张家口市第四届校园龙狮争霸赛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动物科技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并于2018年5月27日下午2:00在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张家口市第四届校园龙狮争霸赛,到场人员有领队路畅及“浩宇”代表队全体成员,共计十人。

    首先,上午队员们进行了赛前预热,复习了所学舞狮的招式和套路,鼓舞斗志、全力以赴准备比赛;然后,下午正式比赛,队员们标准地完成了舞狮的规定套路,自选套路亦完成的非常精彩,舞动的狮头和灵动的狮身惟妙惟肖,观众们掌声不断,为他们加油喝彩;最后,我院“浩宇”代表队获得团体优秀奖,每位队员均获得优秀个人奖。

    此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增强了同学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附:

获奖人员名单:

17级动物医学三班   张政钢

17级动物医学三班   张龙

17级动物医学四班   郭召成

17级动物医学四班   刘文哲

17级动植物检疫二班 关曾根

17级动植物检疫二班 韦旭

    17级动植物检疫三班 李海港

17级动物药学二班   付家璇

17级草业科学班     曹勍天

(编辑:杨柳;校对:靳灿、孙泽阳、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