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举办“妙语连‘诛’”比赛决赛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锻炼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8年5月22日晚19:00在主教学楼214教室举办了“博思论道,以谋取胜,妙语连‘诛’,口才训练”比赛决赛。与会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主席蔡晓林、学生团委副书记马天天、学生会副主席安康、路畅、郝全乐、秘书长靳灿、社联主席王昕、各部门部分部长、副部长干事、16级、17级参赛选手464人及简讯征文比赛参赛人员43人,共计百余人。

首先,组织部干事组织到场人员签到,主持人致开幕词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然后,各位参赛选手依次按出场顺序上场,敏捷的思维、流利的语言准确表达出自己的想法,经典的话语换来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辩论社全体干事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主持人宣布此次比赛圆满结束,嘉宾先行离场,参赛人员有序退场。

此次比赛,展现了选手们活跃的思维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表现出我院学生机智幽默、积极向上、才思敏捷的优秀品质,为进一步营造健康校园文化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附:获奖成员名单

一等奖:

17级动植物检疫三班 侯晓倩

17一班   马慧娜

二等奖:

17一班   张晓娟

17一班   武月娇

三等奖:

17级动植物检疫一班 张旭彦

17级动植物检疫一班 米茁瑀

17级动植物检疫二班 左金霞

优秀奖:

16二班   张倩倩

17草业科学     提忠慧

17二班   王苗苗

17级动植物检疫一班  孟欣

最佳主持人奖:

17级动植物检疫三班  高茹芳

(编辑:孟欣;校对:靳灿、孙泽阳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