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北方学院第三届“奋斗的青春”“最美学生干部”评选活动决赛

    为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促进学生干部综合能力水平的提升,动物科技学院团委推选的两名同学2018年6月5日下午14:30在弘正楼510会议室参加了河北北方学院校团委举办的“奋斗的青春”“最美学生干部”评选活动决赛。到场人员有评委团老师、参赛选手、礼仪、工作人员、学生代表,共计五十余人。

    首先,主持人致开场词,宣读比赛流程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然后,各参赛人员按照到场的签到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个人演讲,并接受评委的现场提问,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突出的个人事迹,赢得了评委们的认同;其中,我院团委推荐的王朝霞同学,从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育五个方面对自己的学习成果、成长经历和感悟做了分享,赢得了评委老师的阵阵掌声,以总分第二的好成绩,荣获最美学生干部,我院推荐的王许刚同学,获最美学生干部提名奖;最后,嘉宾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参赛选手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学生干部积极向上、作风端正的优秀品质,提高了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加强了我院团学干部队伍建设,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附:本次比赛动物科技学院推荐选手的获奖情况

16级动物医学一班 王朝霞 最美学生干部奖

17级动物医学三班 王许刚 提名奖

(编辑:王许刚;校对:李佳星、靳灿、孙泽阳、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