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线答题活动培训会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顺利完成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线答题活动,提高答题的学习、教育效果,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8年6月13日中午12:00在主教学楼114教室召开了答题专项培训会。与会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许昭宾老师及各年级班长、团支书、组宣委员,共计百余人。

    首先,许老师强调班团学生干部要提高责任意识、发扬奉献精神,时刻关注辅导员老师下发的各项通知,并积极配合完成相关工作;然后,组织部部长徐慧杰通过实例演示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线答题具体步骤,并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最后,许老师做总结并宣布会议结束。

    此次会议,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答题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形成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的优良风气,营造了学习新思想、践行新思想、争当新青年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此次会议圆满结束。(编辑:孟子薇;校对:杨柳、靳灿、孙泽阳、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