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举办“正青春,正能量”创意演说比赛

锻炼我院学生的交际变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繁荣校园文化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8年614日晚19:00在主教学楼101教室举办了“正青春,正能量”创意演说比赛。到场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主席蔡晓林、学生团委副书记马天天、学生会副主席路畅、郝全乐各社团主席或代表、17级各班参赛选手及观众,共计余人。

首先主持人致开词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然后,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激情饱满、侃侃而谈,用流利的语言讲述自己的经历与想法;最后,辩协部播放了一段精彩的演说视频,主持人宣读比赛获奖名单并宣布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加强了我院学生的语言文化素养,培养了同学们的个人魅力,创造了和谐、奋进、创新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学生素质拓展教育的进程。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

获奖成员名单

一等奖

17级动植物检疫一班 鲍金

二等奖

17级动物科学   李子木

三等奖

17级动物医学三班   赵玉洁

优秀奖

17级动物科学二班   张新娟

17级动物科学三班   刘  玮(编辑:张日昕;校对:靳灿、孙泽阳、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