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为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动物科技学院于2018年6月15日上午10:00在南校区主教学楼109教室举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与会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商爱民老师、学院党务秘书田树飞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许昭宾老师支部委员史维军老师以及2018届毕业生党员,共计三十余人。

首先,商书记表示,值此学生党员马上走上新的岗位,进入新的角色,希望各位党员始终铭记入党誓词,以党员标准时刻要求自己的言行,在新的岗位做出表率、示范,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并表达了对2018届毕业党员的美好祝愿;然后,商书记带领2018届毕业生党员宣读了入党誓词;最后,商书记强调各位毕业党员要以具体、实在、生动的实践来履行自己当初的誓言。

    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我院学生严格恪守入党誓词的信念强化我院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奠定了良好的氛围和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