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座谈交流会

为进一步落实我院毕业生离校工作,保证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动物科技学院于2018年6月15日上午10:00在主教学楼109教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座谈交流会。到场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商爱民老师、院团委书记许昭宾老师、专职辅导员史维军老师、毕业班各班班长、团支书、党员及预备党员,共计四十余人。

首先书记就毕业生离校流程及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毕业生离校之前不得喝酒聚餐,并结合历年毕业生经历勉励各位学生干部勇于担当,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号召力,积极响应我院文明离校号召;然后,商书记讲述了各专业的发展前景和历届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鼓励同学们奋勇前行,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同时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在此期间继续贯彻执行学生工作安全预警制度的要求,遇到困难及时联系辅导员,逐级上报寻求解决。

    此次会议,强化了毕业生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营造了温馨、文明、感人的毕业生离校氛围,有力地推进了平安校园、文明校园与和谐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