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文明离校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舞动青春,秀出风采”广场舞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我院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8年6月11日至2018年6月20日晚7:00在行政楼后篮球场举办“文明离校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活动的人员有15级、16级、17级广场舞爱好者,17级团委学生会干事及社团干事,共计百余人。

 首先,电子科技协会干事带领大家复习广场舞并组织大家进行志愿汇签到及考勤;然后,子科技协会干事分组进行教学并带领大家一起练习,大家舞出了青春的活力,舞出了自我的魅力,充分展示了广场舞富有生机的独特感染力;最后,电子科技协会干事组织大家进行志愿汇签退并收好设备。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拓展了大家的交际范围,引导了群众积极参与体育运动,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健身的开展。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编辑:王晨颖;校对:郑棋、靳灿、孙泽阳、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