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培训会

    为部署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培养我院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促进青年学生全面发展,动物科技学院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号召,于2018年7月2日下午1820在主教学楼107教召开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培训会,到场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马天天、实践部部长王朝霞、15、16、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各班社会实践小队长,共计九十余人。

    首先,实践部部长王朝霞向大家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所需要准备的工作,讲解了如何填写活动表格及活动要求;然后,马天天向同学们介绍了2018年三下乡官网报备流程,要求各实践小队在7月22日之前完成报备工作;最后,王朝霞向大家强调社会实践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培养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够积累社会经验,磨炼自身意志。

    此次会议,丰富了我院学生的社会实践经验,增强了大学生的实干能力,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精神品质,为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会议圆满结束。(编辑:李龙跃;校对:李佳星、靳灿、孙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