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为激发我院学生组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热情,使我院学生在社会实践中了解国情、感知社情、体察民情、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8年7月4日下午1730行政楼207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到场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许昭宾老师、学生团委副书记马天天、实践部部长王朝霞、大一大二大三各班社会实践小队长,共计35人。

    首先,许老师强调暑期实践安全问题,暑期实践所需工作必须由辅导员老师指导学习,确保自身安全,并对暑期实践活动工作提出要求:禁止在学校未放假时到学校周边进行实践活动,禁止以社会实践名义去旅游等;然后,许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校级文件及暑期实践工作安排的相关事宜,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完成任务积累实践经验;最后,实践部部长王朝霞为17级各小队长安排分组并对其实践活动内容给予要求和建议。

    此次动员大会,各实践小队更深刻地了解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内容及要求,充分认识到了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为今后走出校门踏进社会有效的为社会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会议圆满结束。(编辑:李龙跃;校对:杨柳、靳灿、孙泽阳)

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