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微风悄然至,绿叶轻挽秋。9月14日下午,伴随着丝丝秋意,动物科技学院在南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热烈欢迎473名2018级新生在动科院开启人生新征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占福、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浩、党委副书记商爱民、副院长薛瑞辰、副院长杨国忠、动物医学系主任利凯、牧业工程系主任吴淑琴、教师代表王国华及全体新生辅导员出席了开学典礼。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商爱民主持典礼。

1537086296502955.jpg

 吴占福书记首先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全体新生介绍了学校和动物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模式,调整好学习习惯,保持学习动力。

院党委副书记商爱民对全体新生进行了安全文明教育,要求大家自觉树立安全文明意识,遵守校纪校规,严防传销陷阱,杜绝网络诈骗,共同营造一个舒心、优雅、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

1537086403323771.jpg

教师代表王国华,在校生代表马天天、新生代表赵史宇辰分别发言,开学典礼在全体新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