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大检查活动

为创造安静、整洁的住宿环境,以崭新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915日,动物科技学院对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此次检查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商爱民带队,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共同参与。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管制刀具、违章用电、宿舍内吸烟(烟头)、宿舍内喝酒(酒瓶)、二十二条张贴学习情况、宿舍文化建设等。检查期间,书记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强调宿舍用电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拒绝使用大功率的违章电器。在宿舍区域内要做到安全用电,防患于未然。针对宿舍卫生问题,书记叮嘱同学们做好日常生活中的寝室通风,保持空气流畅,预防各种疾病的传染。检查过程中,书记还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共同营造安全舒适、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宿舍安全检查,既是对学生宿舍安全隐患的一次全面排查和整治,也是对全体大一新生的一次深刻的入学教育,对于本次迎评促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15370978932892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