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二次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更好地迎接校园评估工作,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8年9月13日晚上18:30在主教学楼一楼开展了二次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到场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主席徐慧杰、16级部分班级班委及17级各班班委,共计七十余人。

    首先,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徐慧杰为各班分配了教室,并向大家说明了清扫要求及注意事项;然后,各班班委对所分配的教室进行了打扫,对重点强调的地方,如:门、窗、黑板等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清洁;最后,由青协部干事组织各班同学签退,并收取清扫工具。

    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校园环境的爱护意识,体现了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阳光的校园文化氛围。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编辑:赵玉洁;校对:李佳星、靳灿、孙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