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明确学校校舍内水电门窗等设施维修流程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提高维修效率、节约维修资金,学校在2018年度物业服务外包招标采购中,将校舍内水电门窗等设施的维修服务一并打包承包给中标物业公司,并于2018年9月1日实施。为进一步明确维修流程,特通知如下:

一、三个校区中标服务商

1、西校区:北京国天健宇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

2、东校区:张家口远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3、南校区:中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二、维修范围

1、办公室内灯具、门窗、锁具、窗帘的维修更换。

2、实验室内给水设施、排水设施、照明灯具、门窗、窗帘的维修更换(含下水疏通)。

3、教室内课桌椅、灯具、门窗、窗帘的维修更换。

4、建筑物内楼道、卫生间等公共区域水、电、门、窗、楼梯扶手的维修更换(含下水疏通)。

5、学生公寓内水、电、门、窗、室内家具、卫生间内设施(不含智能冲厕设备)、楼梯扶手的维修更换(含下水疏通)。

6、食堂(不含承包食堂)内水、电、门、窗、楼梯扶手的维修更换(含下水疏通)。

7、未在上述范围内的维修服务按照《河北北方学院修缮工程管理办法》执行。

三、维修流程

1、报修人:各二级单位内设科室为所使用房屋的报修人;后勤处动力部为各建筑物公共区域水、电设施的报修人;后勤处综合办(物业科)为建筑物公共区域除水电设施以外的报修人;后勤处宿管科为学生公寓的报修人;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为食堂报修人。

2、报修:报修人拨打各校区维修值班电话,即可完成报修。维修值班电话:西校区:8043620;东校区:18931316415(张师傅);南校区:13313132222(贾师傅)。

3、验收:报修人在维修结束后,对维修工作所发生的材料进行审核,并在派工单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