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新生专业思想教育专题讲座

    为了新生能够更好地调整心态、振作精神,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动物科技学院于2018年9月27日中午12:30、下午16:00在主教学楼104教室、101教室分别举办了两场新生专业思想教育专题讲座,到场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许昭宾老师、王贵喜教授、学生团委副书记马天天、大一各班新生,共计百余人。

    首先,许昭宾老师简要讲述此次讲座的目的并主持活动开始,王贵喜教授幽默的自我介绍后,带同学们一起回顾了解学校的历史与概况;然后,王贵喜教授声情并茂的讲述了农业及农业科学的区别,围绕我国资源生产和发展的现状进行详细的剖析,台下的学生聚精会神的听讲,被王贵喜教授的渊博学识所折服;之后,王贵喜教授谆谆教导新生理智面对现实,消除各方面的心理落差,并提出了几点建议和希望,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盼;最后,在王贵喜教授慷慨激昂的演讲和动听的校歌演唱中,讲座落下了帷幕。

    此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积极面对新生活的热情,寄予了学生对未来的希望与期盼,营造了蓬勃向上的校园氛围。此次讲座圆满结束。(编辑:杨柳;校对:靳灿、孙泽阳、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