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召开团学干部专题教育培训例会

    为安排部署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加强对学生干部自身的规范管理,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8年10月18日中午13:15在主教学楼108教室召开了团学干部专题培训例会,到场人员有团委许昭宾老师、学生会主席蔡晓林、学生团委副书记马天天、秘书长靳灿、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共计五十余人。

    首先,许老师讲明今年提前对17级的学生干部进行认定、考核,需要定期开会,希望各位部长及副部长能够组织一起完成工作;然后,许老师安排了学习新团章、挑战杯、学生干部管理规定培训等具体工作,并为大家宣读了学生干部管理文件,强调各位学生干部应提高责任意识,加强对自身的管理;最后,许老师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提醒大家安排的工作要及时完成。

    此次会议,提高了团学干部的工作及管理能力,明确了团学工作的重点,加强了团学干部的自身管理意识,为今后的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会议圆满结束。(编辑:李佳星;校对:靳灿、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