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开展2018年城市志愿者报名考试活动

为充分调动2018级学生学习冬奥会知识的积极性,协助上级团委挑选高素质的冬奥会城市志愿者,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8年11月11日上午9:10在主教楼五楼机房组织学生报名参加2018年城市志愿者报名考试活动,监考老师有团市委宋晓波老师、刘浩文老师,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许昭宾老师、专职辅导员曹军老师全程参与,团委学生会16级各部门部长,大学生网络信息协会工作人员,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18级各班学生,共计五百余人次。

首先,青协主席徐慧杰组织18级各班考生提前候场并强调考场纪律、说明注意事项;然后,考生有序进入考场开始注册答题,团市委刘老师、宋老师及动物科技学院许老师、曹老师进行监督指导,网协工作人员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上机环境,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青协工作人员维持考场秩序;最后,同学们作答完毕,青协工作人员组织学生有序离场并清扫考场。

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冬奥会志愿者知识的了解,培养了我院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编辑:申伟伟;校对:杨柳、靳灿、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