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生活部召开辩论赛培训会

为加强参赛选手对辩论赛的了解,顺利举办辩论赛活动,动物科技学院团委生活部于2018年11月15日下午1:00在主教楼207、101教室召开了辩论赛培训会,与会人员有团委生活部部长、副部长、生活部全体干事及18级各班参赛选手,共计七十余人。

首先,生活部干事谷家旭、王琦涵分别在两个培训教室主持本次培训会并说明此次培训会的主要目的;然后,干事谷家旭、王琦涵分别为参赛选手讲解了辩论赛的流程、规则及注意事项,两人精彩的讲解让参赛选手深入的了解了辩论赛;最后,生活部部长提忠慧、副部长高茹芳进行补充讲解,详细地解答了各位参赛选手的问题,并希望大家在此次比赛中能够全力以赴,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会议,坚定了各班参赛人员比赛的信心与决心,为各干事提供了一个提升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并为辩论赛的顺利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次会议圆满结束。(编辑:孙一文;校对:郑棋、靳灿、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