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活动暨颁奖仪式

为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氛围,动物科技学院举办了2018一见钟寝,绝室无双 宿舍文化节活动。本次活动历时四周,学院党委副书记商爱民带队,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学院大学生自律会成员按照制定的评定规则和标准对动科院210个学生宿舍卫生以及整体面貌等情况进行检查和评分,最终决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共28个获奖宿舍。

20181214日,动物科技学院在主教楼114室召开了宿舍室文化节颁奖仪式。动物科技院党委副书记商爱民老师,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大学生自律会成员和以及各宿舍代表共计百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会上展示了获奖宿舍视频,商书记和各位辅导员老师分别给28个获奖宿舍颁发了奖状。最后商书记对本次宿舍文化节做了点评和指导,商书记指出宿舍作为同学们每天学习和生活的地方,大家有责任也有义务去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商书记倡导大家今后一起创建属于我们自己的寝室文化,同时还希望能够借着此次宿舍文化节活动唤起了其他寝室的卫生和环保意识。

宿舍评比有助于使广大学生自觉遵守一日生活制度、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做到宿舍卫生干净整洁、内务整齐有序。动物科技学院将继续做好学生宿舍环境、安全监督的相关工作,落实学校有关部门的要求,让学院莘莘学子在良好的宿舍氛围中,展现北院学子的优秀风采。此次宿舍文化节活动圆满结束。

1545036015211716.jpg

15450360151149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