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2018年冬季学生安全隐患检查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强化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给学生提供一个安全的宿舍环境,同时也为教育学生养成一个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打下坚实的基础。2018年12月17日中午,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商爱民老师带领学生辅导员和大学生自律会对学生宿舍安全隐患问题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存放管制刀具及其他危险物品,是否私拉乱接网线、电线,是否违章违规使用危险电器和酒精炉等其他易燃、易爆物品。检查期间,商书记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强调宿舍用电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拒绝使用大功率的违章电器,在宿舍区域内要做到安全用电,防患于未然;商书记还督促学生认真打扫宿舍,重视宿舍人员人身和财产安全,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宿舍氛围。

 通过此次宿舍安全隐患检查,商书记号召动科院学生重视宿舍环境卫生和宿舍安全隐患,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安全隐患检查既是对学生宿舍安全隐患的一次全面排查和整治,也是对全体学生的一次深刻的安全隐患教育,为日后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545104884864121.jpg

1545104884465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