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开展2018年城市志愿者面试活动

    为协助开展2018年城市志愿者面试活动,充分调动我院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8年11月29日上午9:00至12月1日晚上20:00在行政楼二楼开展城市志愿者面试活动。参与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党副书记商爱民老师学生科科长王海凤老师、团委书记许昭宾老师、辅导员史维军老师、专职辅导员刘明明老师、曹军老师学生团委副书记马天天、秘书长靳灿、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徐慧杰、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部分工作人员18级面试人员,共计三百余人。

   首先,青协主席徐慧杰组织面试人员提前场并强调面试的注意事项;然后,青协干事组织面试人员按面试流程进行面试面试过程中官根据面试人员的实际情况提问,以便面试人员展现真实的自我,老师及青协人员全程在场,为同学们提供便利的面试环境;最后,青协干事组织面试人员有序离场并清扫场地。

   此次活动,激发了我院学生争做志愿者的热情,培养了我院学生无私奉献、互帮互助的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城市志愿者知识的了解。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编辑:王肖青姚恒妤;校对:杨柳、靳灿、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