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开展“2018年暑假大学生主题实践”总结培训活动

为提高我院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确保各级学生2018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真实性,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于2018年12月6日晚18:00在行政楼213办公室开展了“2018年暑假大学生主题实践”总结培训活动,参与人员有实践部部长李龙跃,实践部副部长张龙,15、16、17级各班团支书及实践部全体干事,共计40余人。

首先,部长李龙跃为部门成员分配工作并组织上交《河北北方学院2018年暑假大学生主题实践活动登记表》材料的人员签到;然后,实践部各干事分别收取社会实践活动登记表的纸质版及电子版材料并进行分类、复核、汇总;最后,部长李龙跃和副部长张龙将审核通过的二百余份纸质材料验收归档。

此次活动,提高了实践部干事团结协作的能力,展现了我院各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丰富成果,表明了动科院团委对各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视。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编辑:申伟伟;校对:张日昕、靳灿、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