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辅导员例会

1546490979995454.png

 12月28日中午12:45,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商爱民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辅导员工作例会,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曾在校外住宿的37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学生处12月27日上午安全稳定紧急会议精神和“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进一步深化全省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校学生必须在校内学生宿舍居住,对于曾在校外住宿的学生,后续搬迁物品事宜必须28日前完成,辅导员老师监督学生回校住宿情况。

  会议要求,各辅导员老师及时召开安全稳定主题班会并深入所带班级学生宿舍,做好2019年“元旦”假期前后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认真排查所带班级学生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定时整改,具体情况形成具体的整改措施,切实把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抓严抓细抓实抓到位,扎实做好年末岁初安全隐患排查,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