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开展“河北北方学院2019年寒假大学生主题实践”材料收集审核活动

    为了增强我院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丰富同学们假期文化生活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9年2月28日晚18:30在行政楼213室开展了“河北北方学院2019年寒假大学生主题实践”材料收集审核活动,参与人员有实践部部长张龙、实践部干事、大一、大二、大三各班实践活动负责人,共计40余人。

首先,实践部部长张龙组织同学们进行签到,收取各班级有关《河北北方学院2019年寒假大学生主题实践活动登记表》的相关材料;然后,部长张龙带领部门干事对各班级所上交的材料格式进行检查;最后,部长张龙对审核通过的一百七十余份实践活动登记表进行盖章、签字并下发。

此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活动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活动的兴趣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显示出我院同学不断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编辑:许云风;校对:李佳星、靳灿、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