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学雷锋、净校园”校园清扫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保护校园环境,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年3月7日中午12:20在主教学楼举办了“学雷锋、净校园”校园清扫活动。参与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16、17、18级青年志愿者,共计百余人。

首先,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赵玉洁组织志愿者进行签到然后,青协干事分发清扫用品并强调注意事项,志愿者们对分配的教室进行了清扫,清扫过程中,同学们严谨认真,将教室的每一个角落清理的干干净净;最后,青协干事对所清扫的教室进行检查,不合格的教室进行二次清扫,并强调“活动结束后,为保持教室的干净整洁,特将清扫班级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备注于该教室,以示监督,且需要注意:监督期限为一学期,请各班负责人定期检查清扫。”

此次活动,培养了大家的公共卫生意识形成了良好的校园文明新风尚,提高了大家的团结、奉献精神,增强了志愿者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营造了一个绿色、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编辑:吴迪;校对:郑棋、李佳星、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