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举办“创文明校园,我为班级代言”争做文明人主题活动

加强同学们的日常行为规范增强同学们的自我约束感,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9年3月18日至20日在水房旁举办“创文明校园,我为班级代言”争做文明人主题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青协主席部长赵玉洁、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共计一百余人。

首先青年志愿者共同制作了活动所需展板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大力宣传然后,青年志愿者每天将展板帐篷等活动所需物品摆放在指定位置轮流看守,志愿者向同学们宣传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性,呼吁同学在展板上进行签字留念最后,青年志愿者组织签字的同学进行合影留念,并作出活动总结,强调了活动的主题同时同学们自觉保持文明守纪的好习惯不断提高个人素养。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了解文明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引导同学们树立一个健康文明向上的个人形象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一个积极、乐观、阳光、和谐、文明的校园活动氛围。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编辑:田旭;校对:王萱、李佳星、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