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举办“重学风建设,筑学生未来”学风建设活动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动物科技学院团委2019年3月15日晚18:00在主教学楼104教室举办了“重学风建设,筑学生未来”学风建设活动,参与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许昭宾老师、青协主席部长赵玉洁、青年志愿者,共计一百七十余人。

首先,活动负责人说明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并强调活动纪律许昭宾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我院有关学风建设活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学风建设活动;然后,活动负责人为同学们播放《风雨哈佛路》学风建设短视频最后,青协负责人做出活动总结,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增强自身文明素质,倡导同学们提高自我约束意识,自觉做遵规守纪的好青年。

    此次活动,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使命感责任感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思想觉悟,为良好学风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编辑:郭玉玲;校对:李佳星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