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举办“青年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对十九内容的学习与认识,动物科技学院团委2019年3月20日晚19:00在主教学楼112教室举办了青年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参与人员有青协主席部长赵玉洁、青年志愿者,共计二百余人。

首先,主持人致开场词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然后,活动负责人从十九大的“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四个角度引领同学们开展学习青年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思想精神并播放了代表十九大成就的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最后,主持人做出活动总结,鼓励我院同学认真领会“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努力并宣布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的爱党、爱国精神。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编辑:赵颖;校对:李佳星、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