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学雷锋,净校园”室外清扫活动

为提高我院同学的志愿服务意识,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年4月2日中午12:30在校园内开展了“学雷锋,净校园”室外清扫活动,参与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许昭宾老师、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部长赵玉洁、副部长席静寒、李玉莹、赵卯军及16、17、18级青年志愿者,共计八十余人。

首先,青协工作人员组织各级志愿者进行纸质版与志愿汇的签到,许昭宾老师进行讲话,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提醒同学们要认真、负责地完成打扫任务;然后,青协各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前往打扫区域,同学们积极、认真的对校园的各个角落进行清扫,不放过一丝灰尘,使学校的环境焕然一新;最后,青协部长与副部长对打扫区域进行仔细的检查。

此次活动,增强了我校学生的环保意识,激发了学生对清扫校园活动的热情,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的交流、沟通,为全校师生创造了一个舒适、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编辑:赵郑龙;校对:李佳星、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