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学雷锋,净校园”室内清扫活动

    为弘扬志愿者精神,传承志愿服务理念,更好的美化校园环境,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年4月17日中午12:40在主教学楼开展了“学雷锋,净校园”室内清扫活动参与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许昭宾老师、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赵玉洁、副部长席静寒、李玉莹、赵卯军及16、17、18级青年志愿者,共计百余人。

    首先,青协工作人员组织青年志愿者进行纸质版签到与志愿汇签到,许老师说明此次清扫活动的目的,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叮嘱同学们认真清扫;然后,各班级对分配好的清扫区域进行清扫,清扫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认真,把教室打扫的一尘不染;最后,青协部长及副部长对教室打扫区域进行检查,确认清扫合格后在教室监督表上签字确认。

    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公共卫生意识,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营造了一个绿色环保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我院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编辑:王紫玮;校对:刘鑫、李佳星、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