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召开“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文艺晚会相关工作商讨会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更好的开展文艺晚会的相关工作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9年4月17日下午13:00在主教学楼104教室召开了动物科技学院“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文艺晚会相关工作商讨会,到场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部分班级团支书,共计三十余人。

首先文艺部部长鲍金滕说明次活动的主题及内容要求,并强调晚会的节目一定要围绕主题进行,相关工作安排落实到基层各团支部;然后,说明次晚会的主持人与金话筒主持人大赛进行衔接,晚会的节目要进行两轮彩排,可能会经审核后刷掉一些节目;最后学习部部长赵永亮强调晚会的节目要丰富多彩并鼓励大家积极对次晚会提出相关意见。

此次会议,激发了同学们对举办文艺晚会的热情,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为今后开展文艺晚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会议圆满结束(编辑:刘鑫;校对:杨柳、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