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学雷锋,净校园”清扫活动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自身素质,增强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年4月23日中午12:30开展了“学雷锋,净校园”室外清扫活动,参与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许昭宾老师、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部长赵玉洁、副部长席静寒、李玉莹、赵卯军及18级青年志愿者,共计八十余人。

   首先,青协工作人员组织志愿者进行纸质版签到与志愿汇签到,许老师说明此次清扫活动的目的,呼吁同学们要爱护环境,保持校园整洁;然后,青协各负责人带领青年志愿者前往各个指定区域进行清扫,同学们积极认真的清扫,使校园环境焕然一新;最后,青协部长及副部长对清扫区域进行检查。

   此次活动,促进了志愿者的交流合作,增强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展现了我院学生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志愿服务精神。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编辑:王紫玮;校对:李佳星、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