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举办“温暖走进校园”摄影大赛

为了使学生感受校园多彩文化,活跃校园气氛,激发更多同学对摄影艺术的兴趣,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9年4月26日晚7:00在主教学楼114室举办了“温暖走进校园”摄影大赛,到场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许昭宾老师、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参赛选手,共计百余人。

首先,许昭宾老师讲下几个工作要点,各部门在举办活动时注意安全,希望基层团支部同学集思广益以便加强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主持人致开场词宣读评分标准及比赛规则,介绍到场嘉宾并宣布比赛开始;然后,各班参赛人员依次上台展示并介绍自己的作品,各位选手的作品切合主题、构思巧妙,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视觉的盛宴,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评分;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致闭幕词并宣布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同学们对校园的了解,拓展了我院学生的艺术视野,锻炼了学生们的摄影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

获奖名单:

一等奖:     
18级动物科学一班     崔    涛
二等奖:     
17级动植物检疫一班 孟    欣
三等奖:     
18级动物医学一班     田    畅
18级动物医学三班     霍航宇
优秀奖:     
17级动物药学二班     杨璟
18级动物科学四班     陈佳欣
18级动物医学二班     张峻铭

最佳参与奖:

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班  毕新华

(编辑:陈佳欣;校对:王萱、杨柳、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