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足球空间协会举办“四人制”足球闭幕式活动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学生对足球运动兴趣动物科技学院足球空间协会2019年4月26日12:30在主教学楼412室举办了四人制足球闭幕式活动,到场人员有足球空间协会全体成员参赛的二十六支队伍,共计百余人。

首先,主持人致开幕词,并宣布此次活动正式开始;然后,根据“四人制”足球比赛中参赛队伍及个人的精彩表现,为此次活动中的获奖队伍及同学分别颁发了团队奖项与个人奖项,足球空间协会主席张立洁分别为、亚、季军颁奖并进行总结发言;最后,主持人致闭幕词并宣布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身体素质,加强了我院学生对足球运动进一步认识与了解,提高了参赛队伍的团队协作能力与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

获奖名:

优秀团队奖项:

冠军:18级动物科学3女子五队

亚军:足球空间代表队

季军:18级学4

优秀奖:F.one街舞社代表队女子三队

道德风尚奖18级2班

公平竞争奖18级动植物检疫3班、18级动物科学2班

团队合作奖:大学生代表队一枝独秀广播站代表队

优秀个人奖项:

最佳射手奖:田旭、张晓曼

最佳球员奖:杨亚松、王丽静

优秀球员奖:马龙、肖运昌、郝瑞豪、赵史宇辰、胡志洋、周家豪、冯志欣、郄晓旭、郑敏行、袁博、李治霖、闫伟宇、胡佳琪、吴佳焱、胡慧奇

其他奖项

最佳裁判奖霍俊奇

优秀裁判奖郭川川、胡晨阳、李铮

优秀工作者朱小磊、张银浩、陈泓欣、张娇

(编辑胡佳琪校对:赵颖、杨柳、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