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开展学习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活动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提高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4月30日中午12:00在行政楼团委213室开展了学习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活动,到场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许昭宾老师、各基层团学干部代表,共计三十余人。

首先,许昭宾老师讲明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强调了五四精神对我院学生的积极影响,积极鼓励各基层团支部自主学习与观看此次大会;然后,各基层团学干部代表有序观看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观看过程中,同学们一丝不苟、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与学习大会内容;最后,同学们对此次学习内容进行交流总结,探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有序离场。

此次活动,继承和弘扬了五四精神,提高了我院同学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加强了对同学们思想的正确引导,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团学工作的思想建设。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编辑:赵颖;校对:李佳星、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