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学雷锋,净校园”室内清扫活动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增强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58日中午1230在主教学楼举办了“学雷锋,净校园”室内清扫活动,参与人员有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部长赵玉洁副部长席静寒、李玉莹、赵卯军及161718级青年志愿者,共计百余人。

首先,青协工作人员组织各班志愿者进行志愿汇签到和纸质版签到,青协主席部长赵玉洁说明此次清扫的目的并要求同学们认真打扫教室;然后,各班级志愿者以一丝不苟的态度对分配好的教室进行清扫,教室被打扫的窗明几净;最后,青协部长及副部长对清扫完的教室进行检查,确认清扫合格后在监督表上签字确认。

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树立了同学们保护环境观念,创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校园环境,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编辑:董一夕;校对:金硕、李佳星、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