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2019届毕业生夏季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image.png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的关心与支持。

    为了更好的为企业输送人才,推进就业工作,我院拟于2019年6月4日举办2019届毕业生夏季就业双选会。此次双选会面向毕业实习结束后想变更就业单位的部分毕业生,同时鼓励在校生提前接触社会,特向贵单位发出诚挚的邀请,真诚欢迎光临,选聘适用人才!

    双选会具体事项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2019年6月4日上午8:30—12:00

二、双选会地点:河北北方学院南校区行政楼北篮球场,展位80个

三、举办单位:河北北方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四、毕业生情况:动物科技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338名,男生142人,女生198人,共有四个专业,动物科学专业毕业生110名,动物医学专业毕业生104名,动植物检疫专业毕业生85名,动物药学专业毕业生39名。

六、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19年5月15日至5月28日,敬请贵单位于报名时间截止前报名,并于2019年6月3日晚18:00前来校报到,未按时报到,不能安排展位,敬请见谅。6月4日上午8:30双选会正式开始。

2、报名方式:请贵单位扫描二维码认真阅读邀请函并将参会回执填写详细和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电子扫描件一并于2019年5月28日前提交。https://wj.qq.com/s2/3678427/06f4

3、因展位有限,报名审核通过后,可以参会的企业我们将会以邮件形式通知您,请及时关注邮箱信息。如报名通过后,因其他原因不能参会,请务必及时通知我们,否则将会影响您的下一次参会,敬请谅解。

4、参会报到:报到时间:2019年6月3日早8:00至晚18:00,请参加招聘的单位于2019年6月3日晚18:00前到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就业协会办公室(行政楼101室)报到,报到时应上交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兽药生产企业还需提供兽药GMP认证证书复印件,单位证件均需加盖企业公章或人力资源部门公章,以便确认贵单位资质并为贵单位安排招聘会展位。

5、参会单位请自行准备好单位介绍材料及招聘海报。

6、在招聘会期间严禁私设展位以及私自占用教室做报告,一应事宜由动物科技学院就业协会统一安排、协调,望各单位自觉遵守。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

动物科技学院           刘老师   18931313206

动科院就业协会         赵同学   18133595046

邮 箱:dkyjcw@163.com

八、来校方式:

驾 车: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沙岭子镇二里半村河北北方学院南校区(沙岭子火车站南450米路西)。

特别提醒:目前张家口南站到学校没有公交车。可乘坐出租车到河北北方学院南校区。

出租车:由张家口南站到沙岭子镇河北北方学院南校区,费用约3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