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我的时光, 她De白发”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为了歌颂伟大的母爱,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年5月11日至13日在水房旁举办“我的时光,她De白发”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参与人员有团委许昭宾老师,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部长赵玉洁,副部长席静寒、李玉莹、赵卯军及18级青年志愿者,共计六十余人。

   首先,团委学生会宣传部成员与青协成员共同制作活动所需展板,对此次活动进行前期宣传;然后,青年志愿者将展板、桌子等活动所需物品置于指定位置并轮流进行值班,青年志愿者工作积极、认真负责,鼓励同学们在展板上留下对母亲真挚的祝福,表达对母亲的爱;最后,青年志愿者组织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弘扬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精神文化水平,培养了学生的感恩意识。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编辑:杨萌;校对:王萱、李佳星、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