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F.one街舞社举办“舞动十二载,青春绽光彩”十二周年庆典晚会

为了向全校师生展现F.one街舞社风采,增强社团内部的凝聚力,F.one街舞社于2019年5月12日晚7:00在南校区操场举办了“舞动十二载,青春绽光彩”十二周年庆典晚会,参与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各个社团代表、F.one街舞社全体成员及观众,共计百余人。

首先,开场舞的精彩表演拉开了本次晚会序幕,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并宣晚会正式开始;然后,表演人员依次上台进行表演,桃之夭夭带来的琵琶行展现了唯美的古风色彩,123我爱你》将观众们带恋爱的氛围,breaking》表演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邓科长对本次活动的举办发表了讲话,主持人致闭幕词并宣布此次晚会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我院学生的活动热情,增进了社团成员之间的交流沟通,为我院营造了激昂青春的活力氛围次活动圆满结束。(编辑:樊静;校对:王萱、杨柳、何金荣、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