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建礼貌宿舍,展青春态度”星级宿舍评选活动后续工作

    为了监督获奖宿舍的的寝室卫生情况,培养同学们讲卫生、爱劳动的良好习惯,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年5月15日晚21:00开展了“建礼貌宿舍,展青春态度”星级宿舍评选活动后续工作,参与人员有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共计三人。

   首先,青协干事根据本次检查内容宿舍卫生、管制刀具、违章用电、二十二条张贴与学习情况、宿舍文化建设等自行分为两个小组;然后,青协干事对分配好的获奖宿舍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青协干事们向宿舍成员强调了获奖宿舍应做好随时接受检查、监督的准备,并要保持宿舍清洁与卫生;最后,青协干事们对获奖宿舍进行拍照,并对检查情况进行总结。

   此次活动,营造了温馨舒适的寝室氛围,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展现了我院大学生蓬勃进取、务实有为的精神风貌,同时增进同学们的集体主义感推动了我院寝室文化建设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编辑:苏士炫;校对:赵颖、李佳星、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