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学雷锋,净校园”室内清扫活动

为增强同学们的公共卫生意识,传承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522日中午1240在主教学楼举办了“学雷锋,净校园”室内清扫活动,参与人员有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部长赵玉洁、副部长席静寒、赵卯军、李玉莹及161718级青年志愿者,共计百余人。

首先,青协工作人员组织各级青年志愿者进行志愿汇签到青协副部长赵卯军为志愿者们说明清扫时注意事项及要求,提醒志愿者们认真清扫,若发现不认真的同学将取消参加本次志愿活动的资格;然后,各班志愿者对分配好的清扫区域进行了清扫,清扫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负责,仔细打扫,对小角落也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打扫;最后,由青协部长及副部长对打扫区域进行了检查,确认合格后在教室监督表上签字确认。

此次活动,增强了我院志愿者的团队凝聚力,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沟通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优良整洁的教室环境,展现了我院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编辑:杨思辰;校对:刘鑫、李佳星、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