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9届畜牧类毕业生夏季就业双选会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有效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交流的平台,6月4日上午,我校在南校区成功举办2019届畜牧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来自北京、天津、山东、江西、河北等地的88家畜牧类企事业单位到学校招聘人才,我校300余名畜牧类毕业生参加了就业双选会。学生处、动物科技学院相关领导及教师到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并指导学生求职就业。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边宏广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及参会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需求情况和毕业生的应聘情况。他希望动物科技学院结合畜牧类毕业生良好的就业形势,运用互联网+、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等媒介,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同时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大就业工作力度,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面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众多,覆盖宠物医疗、畜牧养殖、动保制药、饲料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2300余个。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参与学生众多。毕业生纷纷向心仪的岗位投递简历,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充分展现了我校毕业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用人单位普遍认为我校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高、具有追求卓越的上进心,今后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此次畜牧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2019届畜牧类毕业生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求职环境,为用人单位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保障,还对开拓我校就业市场、提升畜牧类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5cf7bdb6291be.jpg

5cf7bdbce7605.jpg

5cf7bdc1cf8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