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18级动物科学3班团支部举办“创意源于生活,环保一起行动”环保工艺品制作比赛团日活动

为培养同学们的团队作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加强同学们环保知识的了解,动物科技学院18级动物科学3班团支部于2019年5月27日晚19:00在主教学楼101室举办了“创意源于生活,环保一起行动”环保工艺品制作比赛,到场人员有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参赛选手及观众,共计百余人。

首先,主持人致开幕词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然后,参赛选手带着一个个设计精美,富有创意的作品依次上台进行展出讲解,参赛选手展出作品制作精良,紧贴环保的主题,他们语言表达流畅,详细准确地介绍了自己的作品,深刻的解释了环保的内涵;最后,主持人致闭幕词并宣布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加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使环保意识深入人心,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多样性,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附:

获奖名单:

一等奖:

18级动科1班《机械液压臂》(王子义、王丽静、靳泽、王紫莹)

二等奖:

18级动药1班《芒顿小镇》(许云风、薛国庆、张焕楠、毛佳慧)

18级动药1班《席梦思》(崔秋阳、代晓琳、胡慧奇)

三等奖:

18级草业科学班《旋转木马》(荣君宇)

18级动检3班《“筷”乐家园》(李佳南)

18级动科3班《四季花》(陈秋文、徐领、宋颖妍、白佳曼)(编辑:田旭、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