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17级动物医学一班团支部举办“畅游诗海词林,尽赏大美古韵”古诗词接龙大赛决赛团日活动

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加强我院学生对古诗词的了解,动物科技学院团委17级动物医学一班团支部于2019年05月28日7:00在主教学楼114教室举办了“畅游诗海词林,尽赏大美古韵”古诗词接龙大赛决赛团日活动,到场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17级动物医学一班团支部负责人张超然、团委指导员张晗、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晋级选手共计百余人。

 首先,主持人致开场词并宣布比赛规则;然后,七组晋级选手轮流进行激烈的组内对决,决出七名成员进入紧张的抢答阶段,一句句耳熟能详的经典诗词脱口而出,衬托出激烈的对决,将比赛推向了高潮,随着一声时间到,比赛拉下了帷幕;最后,主持人致闭幕词并宣布比赛结束。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营造了良好的古诗词学习氛围,推动了我院的精神文化建设,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学生们课外知识的储备量。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附:

获奖名单

一等奖:

18级动物医学四班 苏雅

二等奖:

18级动物科学四班 陈佳欣

三等奖:

18级动物医学一班 来晓璐

18级动物医学二班 祁青瑶

优秀奖:

18级动物科学三班 牛许达

18级动物科学二班 龙梅月

18级动植物检疫二班 范司璇

(编辑:张超然;校对:金硕、李佳星、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