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18级动物科学四班团支部举办“唱响五四,传承文化”合唱比赛团日活动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回顾与歌颂五四精神,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营造和谐奋进的校园氛围,动物科技学院团委18级动物科学四班团支部于2019年5月29日晚7:00在主教学楼114室举办了“唱响五四,传承文化合唱比赛团日活动,到场人员有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参赛选手及观众,共计百余人。

首先,主持人致开场词,宣读评分标准及注意事项,介绍到场嘉宾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然后,比赛班级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合唱,舞台上,同学们精神饱满、斗志激昂,一曲曲动人嘹亮的爱国歌曲更加深了学生对祖国的热爱;最后,评委为获奖班级进行颁奖,主持人致闭幕词

  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展示自己的舞台,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竞争意识,提高了大家对五四精神的新认知,推动了我院校园课余文化的全方位发展。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附:

获奖名单

一等奖:

18级动物药学二班

二等奖:

18草业科学班

三等奖:

18级动物医学二

18级动植物检疫

优秀奖:

18级动物科学四

18级动物科学三

18级动植物检疫三

(编辑:陈佳欣;校对:金硕、李佳星、文梓淳